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切尔西必须赢曼联 伦敦球队应互相帮助

2011年05月07日0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切尔西必须赢曼联 伦敦球队应互相帮助

阿森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切尔西就将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与曼联展开天王山之战,而作为旁观者,阿森纳主帅温格的表态十分有倾向性。北京时间5月7日,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表示:“切尔西本周末必须赢曼联(Chelsea must win on Sunday ),伦敦球队应互相帮助。”

阿森纳上周末1-0战胜曼联的比赛让安切洛蒂的球队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只剩3分,由于阿森纳本周末的比赛在前,如果枪手能够战胜斯托克城,他们的积分就将与蓝军持平。在温格看来,切尔西如若能够击败曼联的话对于两支伦敦球队来说都是好事。“我们上周末为自己做了好事,也间接帮助了切尔西。”温格表示,“但我们仅有的争冠希望就是切尔西在周日战胜曼联。”

不过温格也深知,“曼联仍然有优势,因为他们是在主场捍卫冠军。但此刻没有球队占据主导优势,可以说自己是热门,这就是为什么冠军之争仍然开放的原因。他们彼此了解,所以在第一粒进球产生之前,这都将是一场富有谋略的比赛。像这样的对阵将对冠军之争产生重要影响,我们最近已经看过了他们的欧冠比赛。”

从哪方面来看,温格希望切尔西赢曼联都可以理解,但怪就怪在教授的语气上,在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都没有表决心的提前下,教授反而像切尔西主帅一样发出了“切尔西周末必须击败曼联”这样的命令。从温格的用词“must win”中不难看出,法国老帅还没有放弃争夺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梦想。不过对于阿森纳来说,切尔西并非没有帮助过他们,在切尔西本赛季主场对曼联的联赛中,蓝军就以2-1逆转击败了红魔,但阿森纳却没有抓住机会缩小两队间的积分差距。

除此之外,温格还十分后悔没有在冬歇期引进中卫,教授坦言:“我努力过了。维尔马伦在一月的时候遭遇了伤势的反复,但我们曾希望他可以参加后半段的联赛。但足球并不是超市,不是你说‘我想要一名优秀球员,请给我一个吧’就可以的。你必须去找到他们,想在赛季中期找到能提升阿森纳实力的球员不是容易的事。我们几乎整个赛季都缺少了维尔马伦,但是如果你看看数据,我们的失球数在开放进攻的时候比联赛任何球队都少。”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