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爵爷:战巴萨不重蹈覆辙 为切尔西1晚醒4次

2011年05月05日06:32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爵爷:战巴萨不重蹈覆辙 为切尔西1晚醒4次

弗格森相信曼联定赢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凭借安德森的梅开二度和瓦伦西亚、吉布森的进球,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4-1轻取德甲劲旅沙尔克04,弗格森的球队以两回合6-1的总比分晋级欧冠决赛,而已经在温布利球场等待他们的则是西甲豪门、淘汰了皇马晋(微博)级的巴塞罗那。

“4年内3次进入欧冠决赛,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个非凡的成就。”赛后弗格森难掩兴奋,他认为球队肯定能击败决赛对手巴萨:“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过去这些年我们在欧洲赛场本应做得更好。我觉得我们已经非常接近大耳朵杯了,我认为我们能赢得这座奖杯,我觉得目前这支球队充满了斗志和欲望,球员们超强的能力将会让球队在温布利球场受益。”

2009年的欧冠决赛就是曼联和巴萨的双雄会,但那场比赛弗格森的球队只能甘拜下风,这次两队重新相遇,老爵爷也希望全队提高警惕:“现在这支巴萨非常强大,这毫无疑问,他们踢着美妙的足球,看他们比赛简直就是一种享受,他们在半决赛中并不走运,因为我们本来希望能从两支球队(巴萨和皇马)身上看到更加精彩的表现。”

为了备战周末与切尔西的英超大决战,弗格森在阵容的轮换上可谓煞费苦心:“昨晚我醒过来四次,每次都想到了一套不同的首发阵容。这支球队太让我骄傲了,当我分析每个能出场比赛的球员时,我都告诉自己:‘这是一位曼联球员,为什么我不能让他出场呢?’事实上这是一场欧冠半决赛,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你肯定会质疑自己是否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所以最后我还是很高兴我们证明了自己。”

“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欧冠决赛,我们要为那场比赛做出充足的准备。但本周末我们还有一场关键的比赛,所以现在让我们把焦点都放到这场比赛身上吧。”1968年曼联在巴斯爵士的率领下,在温布利球场举起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欧冠奖杯,这次他们能否重塑辉煌?对此弗格森表示:“希望如此吧!曼联在历史上已经获得了很多荣誉,让我们朝着新的锦标继续前进吧。”

曼联与巴萨会师欧冠决赛,40岁的老门将范德萨不敢怠慢:“巴萨踢着精彩的足球,2009年的欧冠决赛上他们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必须保证自己从那场比赛中汲取了教训,我们要为这场决赛做更好的准备,而且与上次相比,我们要用一种不同的方式来对付他们。”

“欧冠决赛意味着很多——对俱乐部、对球员、对球迷、对巴斯比爵士以及对主教练都是如此,43年后在温布利再踢决赛对俱乐部来说是一件大事,届时肯定将会有伟大的事情发生,与2年前的那场欧冠决赛相比,希望我们这次能获得一个更好的结果。”(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