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切尔西夏季重磅交易 3000万+魔兽换特维斯

2011年05月05日0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切尔西夏季重磅交易 3000万+魔兽换特维斯

特维斯下赛季或穿上蓝军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据《曼城晚报》消息,切尔西正在酝酿夏季的大首笔,在莫拉蒂否认对特维斯的兴趣后,切尔西准备斥资3000万英镑再加上德罗巴,以得到英超当红射手特维斯,阿布认为,特维斯和托雷斯的搭档将真正无敌于英超。

在今年1月份,切尔西斥资5000万英镑引进了托雷斯,但西班牙金童在斯坦福桥却迟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直到打了903分钟的比赛后,托雷斯才在3-0战胜西汉姆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在切尔西的第一个进球。如何真正的激活托雷斯?《曼城晚报》消息称,在莫拉蒂正式否认对特维斯的兴趣后,切尔西欲在夏天招揽野兽,并与托雷斯组成英超第一黄金双枪。

作为曼城的头牌,以及英超的当红射手,曼奇尼并不想让自己的爱将离开,但特维斯已经多次表达了离队的愿望,在本赛季就曾递交过正式的书面转会申请。此前,媒体还曝光了特维斯与国米高层积极接触的消息,但莫拉蒂在日前透过国米官网辟谣,“我们并没有引进特维斯的意愿。”

事实上,能够支付高昂的转会费以及特维斯高薪的俱乐部屈指可数,在国米否认对特维斯的兴趣后,切尔西成为野兽最有可能的下一站。《卫报》之前透露,曼城已经为特维斯标价5000万英镑,同时他们也锁定了野兽的替身,乌迪内斯妖人桑切斯很可能在夏天来投。

据《曼城晚报》消息,切尔西准备在今年夏天以3000万英镑的现金再加上德罗巴,以得到特维斯。“蓝桥魔兽”德罗巴随着年龄增大,威力不如以往。在托雷斯加盟后,德罗巴也需要经常打替补,这让魔兽有诸多抱怨。目前,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蓝军方面并没有想要和魔兽续约的意思。

德罗巴和特维斯都想要离队,互换东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曼城来说,曼奇尼自知无法留下特维斯,在这样的大前提下,野兽离队为俱乐部带来一笔可观的转会费,又能得到德罗巴这样一个经验丰富的强力射手,而切尔西在完成锋线换血的同时,又能组建起托雷斯+特维斯的梦想锋线,可谓双赢。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