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宣布进军中国市场 将出售托雷斯肖像权

2011年05月05日0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宣布进军中国市场 将出售托雷斯肖像权

切尔西宣布将进军中国市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据英国《镜报》的消息,切尔西已经和知名体育营销管理公司ECN达成合作协议,ECN将帮助切尔西进军中国市场。

阿布入主后,近些年切尔西不断在英超以及国际赛场上取得好成绩,知名度也不断的提高。为了实施切尔西的全球化商业战略,蓝军准备将商业触角伸向中国,他们已经与英国知名的体育营销管理公司ECN达成了合作协议。

ECN是英国一间领先的体育营销管理公司,有过许多经典的营销案例,对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非常了解。据悉,他们将帮助切尔西在中国开战一系列商业计划,其中包括出售俱乐部19名球员的肖像权,包括1月份新近加盟的托雷斯和路易斯等人,ECN将会帮助切尔西球星在中国找到相关的品牌合作,或是广告代言方面的商业合同。

切尔西目前拥有来自三大洲11个国家的16名国脚,其中还有三名是现役的国家队队长,在全球范围内,蓝军的名字都极有号召力,在中国当然也不例外,切尔西首席执行官罗恩古尔就说:“我们很高兴能和顶尖的体育管理公司ECN合作,他们在中国市场拥有非常丰富的营销经验,可以帮助我们推广,并打响球员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以便更多商业计划的展开。”

ECN公司高层布莱克福德对于和切尔西达成协议也非常高兴,他说:“足球产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好,切尔西拥有许多世界上知名的球星,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把切尔西的品牌推广到新的领域,特别是在中国。”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