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女神拍卖胸部模型遭骗 主办方拒付酬劳

2011年04月28日15: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俄罗斯媒体《俄罗斯报纸》报道,俄罗斯前花样滑冰选手安娜-西蒙诺维奇近日因参加慈善拍卖被人“骗胸”。安娜参加慈善拍卖活动,拍卖了自己的胸部模型,主办方原本同意五五分成,但是最后安娜却分文未得。由于未同主办方签订合约,她也无法采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安娜-西蒙诺维奇出生于1980年。她曾经是花样滑冰运动员,从1995年开始参加世界大赛,2001年后退役。随后她进入娱乐圈,现在是影视歌三栖明星。安娜-西蒙诺维奇已经参加拍摄了13部电影,并在2008年推出个人首张专辑。

可是美女走到哪里,都容易惹人非议。安娜是运动员出身,自身条件就好,特别其丰满的胸部更惹人注意。曾有媒体报道安娜是做了隆胸手术,更有媒体爆料安娜是变性人。对于这些报道,安娜十分气愤。安娜表示自己是清白的,胸部变丰满只是因为退役之后体重增加导致。她不介意向大家展现自己的外在美,但是她也坚称自己内心也很美。

在近日,安娜拍卖自己的胸部模型,但却不幸被主办方欺骗。安娜最近参加了一项慈善拍卖活动,她一直没有想好到底自己拍卖什么物品。随后,活动的主办方邀请安娜,希望安娜能够去制造一个和自己的胸部大小一致的模型,把这个胸部模型用来拍卖。主办方承诺,这个模型的拍卖收入的50%将会属于安娜,另外50%则捐赠出去。最终,安娜的胸部模型以2万5千美元的价格成交。但是安娜迟迟未收到她所应得的收入。但由于安娜和主办方之间并未签订合约,只是口头约定,所以安娜无法采取法律手段。对此,安娜对记者表示,她仍然相信人的良知,希望主办方能够把这笔款项打入自己的账户中,也希望剩余款项能够真正帮助有需要的人。(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