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普鲁申科仍未解禁 无缘花滑世锦赛开幕式表演

2011年04月26日13: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鲁申科仍未解禁 无缘花滑世锦赛开幕式表演

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俄罗斯国家新闻社报道,俄罗斯滑联总干事表示花样滑冰奥运会冠军、冰王子普鲁申科将不会参加2011年莫斯科花滑世锦赛开幕式的表演。

2011年花滑世锦赛原定于3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由于日本在3月11日发生特大地震和海啸,国际滑联考虑到日本局势未定,为保证运动员安全将本年度花滑世锦赛移师至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此次比赛已于莫斯科当地时间4月25日开赛,将于5月1日结束。

花滑世锦赛组委会表示,开幕式将于4月27日举行,但是奥运冠军普鲁申科不会参加开幕式的表演。普鲁申科在去年由于未经国际滑联批准私自参加商业性质的演出,在2010年6月遭到国际滑联的处罚,禁止其参加任何国际滑联举办的比赛。尽管普鲁申科本人已经向俄罗斯滑联递交解禁的申请,并多次向媒体公开表示希望能早日重返赛场,但目前为止国际滑联仍未回应。俄罗斯滑联总干事在接受俄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普鲁申科不会参加花滑世锦赛开幕式的表演。即便他本人十分愿意在开幕式上表演,但考虑到目前他仍未解禁,所以他最终将无缘开幕式”。

此外,该总干事也透露,俄罗斯为此次开幕式做了精心准备,日本将会是开幕式表演的主题。运动员们将会举着各参赛国的国旗在鼓声伴奏中依次进场。而国际滑联主席钦宽塔也将在开幕式上致辞。(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