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世锦赛前俄总统发贺电 向日本人民表敬意

2011年04月26日14: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花滑世锦赛前俄总统发贺电 向日本人民表敬意

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俄罗斯国家新闻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发来电报,预祝2011年花滑世锦赛各参赛运动员赛出佳绩,感谢国际滑联给予莫斯科举办世锦赛的机会和为此次比赛做出的不懈努力,并向日本人民表示祝福和敬意。

由于日本在3月11日发生了9.0级地震和海啸,原定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1年花滑世锦赛也因此移师至莫斯科举行。俄罗斯方面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总理普京曾致电国际滑联主席表示俄罗斯愿意承担比赛的所有花费,十分愿意替代日本举办此次比赛。在赛事筹备期间,俄罗斯体育部长也向总理普京做了专门的工作汇报,告知工作进度。总理普京还特别批示,希望在花滑世锦赛开幕式中融入更多的日本元素。而今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也特意发来电报。

总统梅德韦杰夫在电报中说道“在2011年花滑世锦赛开赛之际,预祝各国运动员赛出佳绩。我由衷感谢各国体育协会,正是你们的密切合作,才使得高水平的世界大赛能够顺利举行。我非常感谢国际滑联和莫斯科组委会为此次比赛所作出的努力。同时,我也祝福我们的日本友人,日本人民在抗震救灾中所表现出的勇气和坚韧令人敬佩。预祝本届花滑世锦赛圆满成功!这必将成为花滑爱好者们完美的回忆”。2011年花滑世锦赛已于莫斯科当地时间4月25日开赛,将于5月1日结束。(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