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一战保江山 曼城高层满意又批1亿预算

2011年04月19日10:26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奇尼一战保江山 曼城高层满意又批1亿预算

曼奇尼赢下生死战,也稳固了自己的帅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曼城高层对曼城在足总杯上的表现十分满意,曼奇尼重新得到信任,如果他能完成赛季目标,俱乐部将同意他在夏季高达1亿镑的转会预算。

凭借亚亚-图雷的进球,曼城在足总杯半决赛1-0淘汰同城对手曼联,将有机会时隔35年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的首座重大赛事奖杯。赛季前曼城俱乐部的目标是获得欧冠资格,但现在曼奇尼只需要再闯过7场比赛,就可以确保一个欧冠资格,以及一座足总杯奖杯。

一位曼城内部官员向《太阳报》表示:“现在曼奇尼仅仅只面临一个危险,他不要让曼城在足总杯决赛遭遇滑铁,或者他得避免让曼城失去联赛前4名,我相信俱乐部目前没有谁希望看到他失败。如今大家都热血沸腾,都真切的期待着俱乐部已经有了一个特别的新起点。”

曼城内部的气氛在发生明显变化,过去是对曼奇尼工作的猜疑、不满,但现在他得到了绝对支持。目前曼城多赛1场领先排名第5的热刺3分,而热刺少赛的比赛是主场对阿森纳。与此同时,曼城、热刺之间还有一次直接对话,地点是曼城的主场。因此在冲击联赛前4名方面,曼城拥有不小的优势。

曼奇尼自然希望能留任曼城主帅,他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2年,他说:“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每个主教练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希望能继续干下去,因为我正在建设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走在一条乐观的道路上。”

《太阳报》透露,曼奇尼对新赛季的规划已经在3月份递交给俱乐部高层,他提出1亿镑转会资金的要求。这对阿布扎比财团而言并不算大数目,但他被要求一定得实现赛季目标。这1亿镑资金,将用来引进至少1名边后卫、1名后腰、1名边锋和1名前锋,据传尤文的马尔基西奥、布莱克浦的查理-亚当、马竞的阿奎罗、本菲卡的科恩特朗都已被曼奇尼列入到夏季引援名单中。(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