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红魔迷失曼城肌肉森林 两特质令蓝月亮获重生

2011年04月17日04: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红魔迷失曼城肌肉森林 两特质令蓝月亮获重生

曼城用肌肉绞杀曼联

腾讯体育讯 尽管此前在遇到曼联时战绩不佳,不过今晚的曼城却难得打出了气势。而亚亚-图雷下半场打入那粒精彩的穿裆球,更是曼城本场比赛最好的回报。在如此士气高涨的曼城面前,曼联也只能饮恨倒在半决赛上。

两队在足总杯的6次交锋中,笑到最后的总是曼联,曼城也仅仅赢过2次。两队上一次在足总杯交锋发生在2004年2月,但依靠范尼和C罗的杰出发挥,曼联依然在老特拉福德以4-2的比分取得了胜利。最近一次交手,在梦剧场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鲁尼在比赛中上演的倒挂金钟打进的一粒进球绝对可以永载史册。对上死敌的糟糕战绩,这也让曼城抬不起头来。

尽管一连串的战绩不佳,不过今晚的比赛对于曼城来说可谓是输不起。在欧联杯和联赛杯被淘汰出局,联赛又已经夺冠无望情况下,足总杯已经是曼城本赛季仅有的夺冠希望。最令他们的尴尬的是,曼城在1976年联赛杯决赛夺冠以后,35年来从未染指过任何冠军。曼奇尼赛前就给自己和全队打气。“我认为球员们支持我,如果他们不支持就太愚蠢了,和我一样,他们有很大的机会赢得奖杯。这对这些球员们很重要,因为这是他们的第一座奖杯。”

尽管这场比赛如此关键,但曼城今晚的开局并不顺利,反倒是曼联开场之后掌握了主动。第15分钟曼联斯科尔斯弧顶前横敲,朴智星不停球塞斜线球,贝巴反越位后的单刀球却被哈特神奇挡出。随后纳尼左路转身下底横敲门前,贝巴在门前一米倒地铲射居然打飞。这时候曼联拥趸似乎看到了获胜的希望,毕竟上一场交手,曼联也是这样早早取得优势,并最终获胜。但关键时刻曼城重新找回了自信。在曼奇尼大声咆哮中,曼城开始压出去与曼联展开对攻。从第32分钟到中场结束的十几分钟内,曼城就创造了4脚颇具威胁的射门。曼联开场之后的气势也被曼城压倒。

下半场曼城体力优势开始体现出来。在曼城高强度的逼抢下,红魔终于出现致命失误。第52分钟费迪南德反抢传给卡里克,卡里克却在禁区前被包抄上来的亚亚-图雷断球,亚亚-图雷切入禁区后顺势打了范德萨一个穿裆。最后时刻比分落后的曼联根本无力反击,反倒是斯科尔斯因为飞踹萨巴莱塔而直接红牌罚下。

从赛后数据显示,全场比赛曼城在犯规上比曼联多了5次。此外曼城还有4人拿到黄牌,而这4张黄牌都是在亚亚-图雷进球后的时间内得到。可见曼城上下为了保住胜局都拼尽全力。而门将哈特也贡献了5次扑救。正是在曼城上下一心之下,红魔才会付出了输球又输人的代价。

赛前利物浦名宿阿兰-汉森就曾表示,曼联比曼城团结10倍。弗格森命令球员对他忠诚,但曼奇尼只能期望球员对他忠诚,这就是两队根本性的差别。不过在今晚的比赛上,曼奇尼的球队却展现出不同以往的众志成城。这或许是阿兰-汉森没有料到的。

(roger)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