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0分钟15+9!易赢得满堂彩 他若这么打就对了

2011年04月10日09: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奇才主场以115-83大胜老鹰阿联全场打了20分钟,13投5中抢下15分9篮板,这是他近8场比赛首次得分上双,同时6个前场篮板也是其个人本赛季的新高。

与往常一样,阿联在首节行将结束前登场亮相。短短25秒当然不会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不过到了第二节,阿联如同火山一般喷发,杰弗斯抢断托马斯后球到了阿联的手上,面对扑上前防守的老鹰球员,阿联从容淡定先是虚晃一枪,随后后仰跳投命中,拿到个人第一个2分。

阿联继续在场上撒欢,小克劳福德面对旧主多少有些手软,阿联可没这方面的顾忌,他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后造托马斯的犯规,两罚全中。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阿随后越打越来劲,他在篮下尝试暴扣帕楚里亚被对手用犯规终结,阿联这一次仍不手软,两罚全中拿到第6分。

随后的一幕更加精彩,半场还剩5分20秒时阿联与沃尔上演了一次“黄金搭档”,状元将球高高抛起后已经空切到篮下的阿联高高跃起,然后空中接球将双手灌入框内!整个过程一气呵成。随后他又抓到进攻篮板完成补篮,个人单节就有10分5篮板入账!毫不夸张的讲,这几乎就可以称之为阿联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个单节了。到了末节阿联重新披挂上阵,并又有不俗的表现,随着比赛结束前的那次补篮,阿联以15+9的数据收官。

这样的表现也让奇才阵营一片欢腾。“易在辛里奇 的面前扣了一个。”“这支老鹰难道就是东部第五的球队?”而阿联的表现也引得专家们的满堂彩。《Examiner》的专家帕纳加考斯便对阿联的表现赞不绝口。“在上一场与凯尔特人表现糟糕后,易今天打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确实如他所说,作为替补20分钟内砍下15+9,无论如何都是一个了不起的数据了。

而对于阿联来说,他也确实需要这样振奋人心的表现。作为一名角色球员,最重要的便是能像一台微波炉那样上场后便发挥功效。今天的他,无疑很完美的做到了这一点。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