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奇才或遭老鹰横扫 最后三战阿联拼合同

2011年04月09日1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明天奇才将在主场迎战老鹰,对于合同年的易建联来说,本赛季的最后三场比赛,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而在季后赛即将开始的时候需要提升士气的老鹰,则会力争再次横扫奇才——

比赛看点:阿联为身价而战

今年夏天阿联的合同即将到期,他获得新的合同应该没有问题,但是在本赛季剩余的三场比赛当中,他必须尽力打出更好的表现,以此来获得一份更好的合同。明天约什-史密斯将继续休战,这给了奇才内线更多的机会,当然阿联也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本赛季阿联与老鹰打了两场比赛,第一次他8投4中、罚球2罚2中得到了10分、1个篮板和1个盖帽,是奇才唯一得分的替补球员。而在第二次交锋当中,阿联3投0中仅抢到1个篮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阿联参加的这两场比赛当中,奇才都是以个位数的分差输掉比赛。

球星PK:布拉奇VS约翰逊

最近五场比赛布拉奇场均能砍下26分和13.2个篮板,而约翰逊则是老鹰对奇才保持强势的头号尖兵,在两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锋中,鹰王场均能砍下22.3分。在史密斯不能出战的情况下,布拉奇将冲击奇才内线。当然,奇才的外线,也没人能够防住约翰逊。

球队走势

在获得那波三连胜之后,奇才迅速又跌入了低谷,先后输给了步行者凯尔特人。而老鹰虽然早已进入季后赛,但他们近期的表现也不好,在今天输给步行者之后,他们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于是主教练拉里-德鲁发出了希望球队在季后赛之前能提升专注度的言论。

交锋回顾

在两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锋中,老鹰都获得了胜利,分差最小的一场为第一次交锋,那场比赛奇才在客场以95-99告负。总体上奇才对老鹰已经12连败,上一次击败老鹰还要追溯到2008年1月,而主场对老鹰也已经七连败。如果明天再次告负,那么奇才将连续三个赛季被老鹰横扫。

焦点言论

“不管我们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不管我们有哪些球员不在,你都必须站出来,你还是要去战斗。”在输给步行者之后,德鲁这样说到。“你要带着紧迫感进入比赛,但是最近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盘口分析

目前指数为客场作战的老鹰受让5.5分。

首发预计

奇才:沃尔、克劳福德埃文斯、布拉奇和麦基

老鹰:辛里奇 、约翰逊、威廉姆斯、帕楚利亚和霍福德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