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奇才发威痛扁老鹰 阿联节末登场亮相

2011年04月10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奇才坐镇主场迎战老鹰,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都没有太大的意义,老鹰已经锁定东部第五的位置,奇才则早早出局。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奇才以29-18领先。

比赛开始后奇才便占据上风,沃尔率先正面跳投命中,随后麦基快攻完成暴扣,布拉奇突破上篮再得2分,主队以6-2成功开局。相反老鹰方面显得战意不足,约翰逊连得4分将比分追到6-10后,奇才方面又连得6分,将比分扩大为16-6。

随后的局势依然被奇才所掌控,霍福德好不容易底线跳投拿到2分后,埃文斯便快攻完成暴扣。倒是之前一直表现活跃的克劳福德今天打了没多久就因累积两犯被换下场。看来面对老东家,这只菜鸟也不好意思痛下杀手。

奇才始终处于领先,杰弗斯两罚全中后,比分已经变成22-11。阿联在首节还剩25.7秒时登场亮相,不过他的队友们却不断将优势扩大,布拉奇跳投命中后沃尔突破上篮再添2分,首节战罢,主队已经取得11分的优势。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