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次节:阿联爆发砍10分5板 空中接力+机警补篮

2011年04月10日08: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奇才坐镇主场迎战老鹰,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阿联第二节表现相当抢眼,单节抢下10分5篮板,并帮助主队以61-46领先。

次节开打后阿联的表现倒是相当活跃,他先是侧翼跳投命中,随后克劳福德出手不中后阿联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并造了托马斯的犯规,两罚全中后拿到个人第4分。尽管老鹰方面的克劳福德随即突破急停打板命中,然而欧文斯连得5分后,奇才已经将比分扩大到38-22。

主队随后再接再厉,阿联为杰弗斯送出助攻后又造对手犯规并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后个人拿到6分。不过被大比分羞辱的老鹰随即作出回应,克劳福德与约翰逊联手送出8-0的冲击,将比分追近到31-44。

半场还剩5分21秒时,阿联与沃尔打出精彩配合,沃尔将球高高抛起后阿联一跃而起,在空中将球狠狠砸入篮筐!这是一次精彩至极的空中接力。同时阿联的表演远未结束,半场还剩3分38秒时沃尔突破强攻不中,阿联机警的抓到进攻篮板并通过二次进攻将球送入篮筐,此时他个人单节已经拿到10分。

阿联这一节在场上打了9分31秒,带着10+5的数据光荣下场,可谓顺利完成任务。而这样的表现也使奇才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埃文斯压哨补篮得手后,奇才仍带着15分的优势,并进入下半场。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