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赛前微博助威 网友望林丹2011保持不败

2011年03月12日23: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三局淘汰黑马晋级 谢杏芳赛前微博助威

谢杏芳(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刚刚结束的世界羽联全英赛男单半决赛之争中,奥运冠军、中国名将林丹(微博 博客)三局淘汰德国黑马兹维布勒,率先挺进决赛。兹维布勒,这位本届全英赛最大的黑马,在王者林丹面前,终于感受到什么是难以超越的对手。除了电视机前关注林丹的球迷外,爱妻谢杏芳同样目睹了老公的飒爽英姿。

谢杏芳在今晚9点14分发出一条信息:“今天晚上终于能看到林丹了,全英公开赛半决赛对marc.德国,林丹加油加油!”

林丹本次全英赛状态甚佳,1/4决赛直落两局淘汰越南好手阮天明。此前还名不见经传的德国人兹韦布勒,全英赛连胜陈金(微博博客)和日选手山田和司,成为不折不扣的一匹黑马。林丹与兹韦布勒此前只有过一次交手,今年韩国超级赛林丹直落两局获胜,而且总共只让对手得到21分。最终,林丹经过三局苦战,以21-9、16-21和21-11淘汰德国黑马兹韦布勒,率先晋级决赛,将迎战李宗伟谌龙的胜者。

遗憾的是,在林丹获胜后爱妻并未再更新微博,反倒是粉丝们纷纷开始在谢杏芳的微博中留言庆祝胜利,“林丹赢了,一直看下来,越来越霸气的打法,但决赛如果与李宗伟,还是要认真准备,他赢鲍春来(微博 博客)太轻松了。祝福林丹”“林丹已经赢了!呵呵…2011年一直保持不败!这才叫真正的给力!加油…”

在这个花样美男浩瀚繁多的时代,铮铮的硬派男子汉仍旧是让人可以全心依赖的范本。对林丹的支持,不仅仅是背后的谢杏芳,更有无数的拥趸,所以他在内心发出“有太多人在关心我,我必须为他们而战”的声音。(小龙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