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谢杏芳现场派送红包 收获神秘新年礼物

2011年02月12日2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2日广州讯(记者 张楠)“派利是!派利是(红包)!”2011年羽超联赛揭幕战八一和广州队男单比赛刚刚打完第二局,现场球迷便开始迫不及待的等待着跟“广州女婿”林丹(微博 博客)的亲密接触,当然,同样没有被放过的还有谢杏芳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1年羽超联赛正式拉开战幕。本轮比赛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八一主场与广州粤羽羽毛球队的比赛,虽然人们期待的林李或者林陶大战尚未能上演,但林丹的亮相还是吸引了球迷的关注。第三个登场的林丹最终以2:1击败师弟王睁茗(微博)。为八一队争得关键一分。

不过,比起场上的比赛,场下的节目则更加精彩。由于今年八一队找到了新的赞助,并将主场移师广州,正在广州家中过春节的谢杏芳今天也来到现场观看林丹的比赛。一边是家乡球队,一边是老公的球队。谢杏芳裹着那件紫色的羽绒服在看台上关注了一会儿后,索性跟身边的朋友聊起了天,反正哪方获胜自己都很开心。为了不带倾向性看比赛,谢杏芳还婉拒了家乡电视台也是今年羽超联赛转播台广东台担任评球嘉宾的要求。

第二局战罢,逐渐找到状态的林丹以同样的比分21:11追回一局,跟王睁茗战至1:1。决胜局的比赛即将开始,看台上的气氛却并没有那么紧张。突然一阵“派利是!派利是!”的声音从看台上想起。

按照广东的习俗,正月十五之前开工第一天都要派发开工利是,象征大吉大利。而今天的比赛恰好是林丹春节后第一天“开工”,作为广州女婿也要入乡随俗。第三局21:16击败王睁茗后,应现场球迷和组委会的要求,林丹终于开始派发红包。而看台上一直轻松观战的谢杏芳也被广东电视台主持人余嘉欣请下来,半推半就的跟老公林丹一起给球迷送上祝福。现场抽出几名幸运观众,林丹接过已经包好的红包,上面亲笔写上“新年快乐、天天开心”,谢杏芳则写好了“全家幸福”交到幸运球迷手中。

或许是事先并不知情,原本只是想低调轻松来看球的谢杏芳似乎对后面这些安排并不太高兴,整个过程都难露笑颜。亦或是自从去年年底跟林丹神秘登记结婚后,二人一直没有一同在公共场合露面,今天算是第一次,多少让谢杏芳感觉有些突然。活动结束后,主播台为了表示感谢,也在现场回赠了四个红包给二人,只是这四个红包的意义只有当事人才知晓。收完礼物,二人急匆匆的携手离开,甚至都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便去享受二人世界了。

点击进入2011羽超专题>>

相关阅读:

·羽超揭幕战八一3-2力克广州 林丹逆转王睁茗

·蔡峗满意男双新搭档 公布上半年出战计划

·蔡峗为新东家献上大礼 粤羽虽负八一露黑马相

·李永波:羽超揭幕现三亮点 望打造成世界最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