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八一挑战江苏失败 林丹休战谢杏芳微博拉人气

2011年02月18日10:03南方日报梁燕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昨天进行了2011年中国羽超联赛次轮的角逐,八一东凌粮油俱乐部客场挑战江苏队,但收起了主力林丹(微博 博客)何汉斌,为明天主场迎战鲍春来(微博 博客)率领的“湘军”保存实力。

在昨天的比赛中,林丹并没有上场,令林丹和陈金(微博博客)的对决变成泡影。虽然本赛季实行一周双赛,相比起去年比赛强度有所降低,但林丹作为八一队男单主力,如果每场比赛都上场,还要兼顾全英公开赛和亚锦赛的比赛,对体能的要求太高了,因此在部分场次也需要高挂免战牌。

明天,八一东凌粮油俱乐部回到主场迎战湖南队,肯定又是一场硬仗,而且林丹和鲍春来是相互十分熟悉的对手,林丹更需要好好准备“林鲍大战”明天上演,林丹的妻子谢杏芳昨天在自己的微博上为林丹拉人气:“元宵节快乐,祝有情人终成眷属,林丹星期六又来广州体院比赛,欢迎大家多多捧场哦。”

(南方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