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赛-申花2-2战平东亚 核心新援相继破门

2011年03月09日16:24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申花2-2战平东亚 核心新援相继破门

  上海热线讯:3月9日下午2点30分,上海东亚在崇明基地内同上海申花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90分钟的较量中,申花凭借着姜坤以及文虎一的的进球,2比2战平东亚。为东亚进球的是陈志介以及外援约瑟夫。

  下午1点,申花一行乘坐大巴抵达崇明基地,便随即开始进行热身训练。而东亚则在助理教练刘军的带领下,进行赛前短传热身。

  在首发方面,申花延续了亚冠首场的全部主力阵容,而东亚这边也派遣大部分主力出场。申花方便:王大雷(微博),于涛,戴琳,姜家骏,达卡,冯仁亮,吴曦,卡斯特罗,姜坤,波比,小黑全部上场。东亚这边, 顾超,吕文君(微博)以及法国外援布谷也组成了强大的阵容迎战。

  上半场开始五分钟,王云龙突破造成犯规,东亚前场获得任意球,但是遗憾的是,吕文君把球打高。申花随后发起反击,冯仁亮右路突破,意图过蔡慧康,但是他还是没有完成突破。小黑今天再度搭档波比充当锋线。第7分钟,小黑接于涛的传球背身拿球,被东亚队员踢倒,裁判没有理会。小黑很不满。

  随后东亚加强了反击,武磊(微博)中场拿球反击,面对戴琳,他没有选择自己突破,而是分给位置更好的吕文君,但是两人没有形成默契,浪费一次进攻机会。随后,今天表现出色的王云龙突破,赢得角球,王云龙亲自主罚,位置落点极佳,申花门将王大雷不得已出击将皮球破坏。

  进球发生在第38分钟,申花左边后卫姜嘉俊前场断下皮球,左路传中,姜坤拍门赶到射门中的,申花取得1比0的领先。随后双方互有攻守,半场结束,申花1比0领先东亚。

  下半场比赛,申花用郑伟换下卡斯特罗,东亚这边也换上大部分替补。第55分钟,在东亚试训的前陕足队员陈志介单刀突入禁区,面对王大雷冷静射门,皮球穿过王大雷的档,应声入网。比分被扳成1比1。随后,申花换下全部主力阵容,包括王大雷等全部队员被换下,忻峰、邱天一以及刚刚从东亚转会而来的曹赟定全部出场。

  申花替补上场的第一次进攻便取得成效。曹赟定的边路传中,郑伟头球射门碰到尼古拉的手,申花获得点球,文虎一主罚命中,比分变成申花2比1领先东亚。随后,新近加盟的外援约瑟夫利用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他的大力世界波让邱盛炯没有半点办法,东亚将比分扳成2比2。最后,2比2的比分也被保持到全场。

(上海热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