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铁卫拼到昏厥不离场 血性!是我和申花的性格

2011年03月04日10:48体坛网[微博]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0比0,申花新赛季的第一战,三名首秀外援并没有显现出最佳水准,赛后他们坦承磨合还不够,随着时间的推移,今后一定会表现越来越好。

“这是我们来申花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手实力很强,我们努力地想要去表现,但和队友的配合还不娴熟。我知道,球迷们可能会有些小小的失望,他们今天坐满了整个体育场是想看到赢球的,是想看到我们这些新队员发挥的,但可惜我们错过了一些机会,最终没能拿下比赛。”主力中锋阿根廷外援萨梅隆赛后对记者说,“但这仅仅只是第一场比赛,请大家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帮助申花不断地取得进球和胜利,给我们一些时间,再加上稍稍一点的运气,或许下场比赛我们就能够享受到赢球的快乐。”

对于萨梅隆的话,小黑里亚斯科斯也表示认同。“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很顽强,我和我的队友们也表现得很积极,因为是主场作战,又有这么多的球迷来到现场加油助威,大家都想拿下比赛,但是很遗憾没有取得胜利。”小黑里亚斯科斯对记者说,“我和新外援之间的配合完全没有问题,我们只是需要多一点时间来增加默契,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球队一定会越来越好。”

相比较于萨梅隆、卡斯特罗和小黑里亚斯科斯,叙利亚中卫达卡的表现受到外界的热捧。尽管这也是叙利亚人第一次代表申花打正式比赛,但他在后卫线上的强硬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尤其是当比赛进行到下半段他意外受伤下场,随后又挣扎着上场的场景更是让人感动。当时达卡与鹿岛队员阿莱克斯同时争顶,达卡的额头重重顶在了阿莱克斯的后脑勺上,他随即痛苦倒在地上,几乎神志不清,将近半分钟后,才逐渐恢复意识,并在队医的搀扶下踉踉跄跄地走出场地治疗。主教练奚志康见状,立即让老将忻锋准备上场,正当人们以为达卡就此休息的时候,他又顽强地站起身来重新回到场上。

“有些时候,足球就像是战争,轻伤不能下火线。这是我在申花的第一场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我很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我知道我自己可以坚持下来。”达卡赛后对记者说,“我很高兴加盟申花,从比赛中可以看出来这是一支有血性的球队,而这正是我的性格,我喜欢这里,我们一定能够取得很大的成功,不管是在亚冠联赛还是在中超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