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新援引爆欠薪风波 三方协议牵扯申花欠款

2011年03月07日07:50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深圳茅台红钻(微博)队员正在享受3天的假期,主教练特鲁西埃要求大伙“回家关起门来,谁的电话都不要接”。不过,新内援陈雷在5日还是遭遇了“疑似欠薪”的风波。

5日上午,陈雷发表了新微博:“近日准备返程回家休息,大家也不用争名额了,我给你们让出来哈。”这条微博引起了球迷的强烈关注,纷纷留言询问原因。陈雷在答复留言时说:“我没有办法工作了。都是欠钱惹的祸。领导不履行承诺,都拖我很久了。今天有时间我还要找主帅,说清楚。实在进行不下去了。”

陈雷参加了深足清远集训,还入选了8日赴海南集训的第二期队员名单。针对陈雷的言论,深足昨天发表了官方说明:“今天,红钻引进的球员陈雷在自己的微博里发表了俱乐部欠他钱的言论,随后他可能认为这种方式欠妥就删掉了微博。但是,这条消息还是通过其它方式传开。在此,红钻俱乐部做出解释:深圳俱乐部与陈雷签约时,答应以借款的方式帮他偿还上海申花欠他的钱,但是双方对这笔钱的数额存有争议。也就是说,陈雷提出的数额大于原俱乐部所欠的数额。目前,红钻高层将与陈雷协商解决方法。”吴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