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胜率重归50% 客场6连胜近三年最佳

2011年03月02日14: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客场103-87击败波特兰开拓者,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具体如下:

ESPN体育:火箭胜率再回50%

凯尔-洛瑞送出21分11次助攻,火箭击败开拓者之后迎来5连胜,路易斯-斯科拉21分、凯文-马丁20分,火箭结束了在玫瑰碗花园的4连败,以31胜31负战绩再度回到50%的胜率。开拓者头号得分手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全场被限制的只有14入账,远远低于赛季平均值22.4分,尼古拉斯-巴图姆是开拓者得分最高的22分。火箭本场比赛里一路领先,在第四季最多领先19分之多。开拓者上周输给老鹰之后,主教练内特-麦克米伦表示,球队要适应杰拉德-华莱士的到来。

Yahoo!体育:火箭多点开花

火箭本场比赛三分球22投8中,首节马丁三分球帮助火箭24-17领先,接着洛瑞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火箭扩大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候火箭三位球员得分上双马丁12分、洛瑞13分以及斯科拉10分。火箭下半场攻势更加猛烈,马丁连续3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但是火箭不需要马丁的爆发,因为还有其他球员,火箭本场比赛投篮命中率达到58%,代替巴蒂尔首发的巴丁格有14分入账。

NBA官网:火箭成功防守奥尔德里奇

火箭迎来了本赛季绝佳状态,赛季5连胜以及客场6连胜,创下3年来最佳,这是08年以来赛季最长客场连胜,而且还避免了1990-1991赛季后首次常规赛被开拓者横扫,过去7场面对胜率超过50%的比赛里,火箭赢下6场比赛。

上一场火箭轻松攻克联盟最好的防线黄蜂,今天比赛里火箭发挥进攻端优势,即使在下半场火箭多次放慢进攻节奏都能得分,本场比赛里火箭防守奥尔德里奇很是成功,让对方41分钟内只得到14分,他们很少使用包夹,但是让对手远离篮下,出手很困难。第三节当中,火箭18投13中命中率达到72.2%,是本赛季火箭单节命中率最高的一节。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