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养伤仍关心休城引援 称火箭已焕然一新

2011年03月02日08: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微博截屏

姚明微博欢迎火箭改头换面【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休斯敦火箭赶在交易大门正式关闭前完成了两笔球员运作,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正在养伤的姚明通过个人微博客对火箭的人员变动发表了看法,姚明表示经过球员交换后,如今的这支火箭是崭新的。

在交易截止日前,火箭与菲尼克斯太阳以及孟菲斯灰熊进行了交易。火箭将上赛季最快进步奖得主阿隆-布鲁克斯送到太阳,换取了太阳替补控卫戈兰-德拉季奇和一个乐透保护首轮选秀权。火箭还以队长希恩-巴蒂尔和新秀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为筹码,从灰熊得到了2009年榜眼郎哈希姆-塔比特、德马雷-卡罗尔和一个首轮选秀权。布鲁克斯是火箭的外线大将,巴蒂尔是火箭的防守核心和更衣室领袖,火箭放弃布鲁克斯和巴蒂尔,显然是着眼于球队的未来发展。

对于球队的阵容变化,还在养伤的姚明给予了关注。在个人微博客中,姚明对火箭的球员调整进行了点评。“欢迎全新的火箭!”姚明在微博客中写道。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句话,但还是可以看出姚明并没有因为养伤忽视火箭的运作。姚明还处于手术后的恢复期,他的左脚还穿着保护靴。有传闻称姚明在连遭重伤袭击后,可能考虑退役,毕竟他的身体能够承受的伤痛是有限度的。不过姚明本人还没有正式公布自己的选择,据火箭的工作人员透露,姚明在积极进行康复,经常可以在丰田中心看到姚明做一些恢复训练。

火箭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前将姚明送走,姚明仍需要为火箭服务。火箭不久前举办读书活动,姚明穿着保护靴亲临现场,与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进行互动。虽然目前不能上场打球,但姚明依旧关心火箭,仍尽其所能为火箭做出贡献。(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