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资格赛末轮梁文博完败 丁俊晖独闯正赛

2011年02月28日09: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角逐。唯一出战的中国选手梁文博依旧没能走出近期的低迷状态,苦战八局后以3-5不敌前世锦赛亚军、英格兰老将奈杰尔-邦德,仍然没能打破赛季不胜的怪圈。

本赛季的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8日至4月3日在北京举行,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将悉数参加,其他球员只有通过资格赛角逐才能亮相北京。经过前两轮的激烈角逐,已经亮相的四位中国小将已经全部出局,仅有梁文博凭借着较高的世界排名直接亮相最后一轮。而梁文博虽然在上赛季结束后世界排名第16位,但是由于世界斯诺克协会对本赛季进行排名改革,他在首站排名赛(上海大师赛)以种子选手参加首轮出局后临时排名即跌出TOP16,不得不从资格赛最后一轮打起。但是中国小将本赛季状态低迷,在前五站赛事中无一胜绩,此番再度出征又遭遇了前世锦赛亚军、英格兰老将奈杰尔-邦德,前景不容乐观。

果然比赛刚一开始,上轮打满九局涉险闯关的邦德就率先发力,连下两局后以2-0取得领先。好在顽强的梁文博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中国小将在及时调整了进攻战术后连扳三局,反以3-2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主场作战的邦德迅速调整好了心态,前世锦赛亚军在加强了中远台进攻的质量后频频得分,最终连下三局后以5-3的比分取胜,成功挺进正赛的同时也让梁文博再次止步资格赛末轮。

在当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传奇老将吉米-怀特以5-2轻取多米尼克-戴尔,顺利杀入正赛;前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也以5-0横扫泰国名将卡查旺后,与“胖子”斯蒂芬-李、天才少年特鲁姆普、瑞恩-戴、乔-佩里以及马修-史蒂文斯携手晋级正赛。

至此16位闯进正赛的资格赛球员全部产生,附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对阵表:

马克-威廉姆斯 VS 斯蒂芬-李

奥沙利文 VS 瑞恩-戴

亨德利 VS 马修-史蒂文斯

丁俊晖 v 科特-马福林

阿里-卡特 v 斯图亚特-宾汉姆

马克-艾伦 v 马库斯-坎贝尔

詹米-柯普 v 罗伯特-米尔金斯

马克-塞尔比 v 吉米-怀特

约翰-希金斯 v 奈杰尔-邦德

里奇-沃顿 v 马丁-古尔德

格雷姆-多特 v 肯-达赫迪

肖恩-墨菲 v 乔-佩里

马奎尔 v 马克-戴维斯

傅家俊 v 贾德-特鲁姆普

艾伯顿 v 杰拉德-格林

尼尔-罗伯逊 v 巴里-霍金斯 (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