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威尔士赛梁文博遭零封 连续四站无缘排名正赛

2011年02月12日08: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敲响战鼓,在资格赛最后一轮较量里,中国选手梁文博0比4遭哈罗德横扫,连续四站大型排名赛无缘正赛,赛季过半竟然只打过一场大型排名赛正赛;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4比1轻取海盗-乔斯威尔,首轮将战“金左手”威廉姆斯。

梁文博0比4哈罗德

梁文博目前世界排名第26,哈罗德世界排名第50,梁文博上个赛季年终排名跻身TOP16,但在本赛季大型排名赛最好成绩竟然只是“一轮游”:上海大师赛梁文博首轮3比5不敌史蒂文斯,世界赛资格赛1比3输给希金森,英锦赛资格赛6比9倒在麦克劳德杆下,德国赛梁文博2比0领先后连输5局不敌老邦德。

梁文博此番威尔士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对阵老将哈罗德,梁文博在2009年世锦赛资格赛曾轰出两杆破百10比3狂扫哈罗德,故而占据心理优势。第一局比赛梁文博先拿下6分,哈罗德单杆50+,梁文博单杆15分再度中断,哈罗德收拾残局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梁文博出现漏球失误,哈罗德单杆轰出59分,梁文博无力扭转局面让对手再次上手,局分0比2落后。

第三局比赛梁文博手感冰凉,连续出现进攻失误,哈罗德单杆轰下64分,梁文博局分0比3落后。第四局比赛梁文博依旧没有起色,击球命中率低得惊人,哈罗德越战越勇再次打出50+,梁文博0比4被剃了光头,新赛季连续四站大型排名赛无缘正赛。由于威尔士赛后是国际台联的一个积分结算点,这也意味着梁文博在中国赛和世锦赛都必须从资格赛打起,重返TOP16遥遥无期。

傅家俊4比1乔-斯威尔

傅家俊目前世界排名第15,“海盗”乔-斯威尔世界排名第40,上周德国大师赛傅家俊一路打进四强,而乔-斯威尔也有首轮掀翻墨菲的神来之笔,在德国赛傅家俊5比1轻取海盗,故而占据心理优势。第一局比赛傅家俊拼远台上手拿下80分,局分1比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傅家俊围球功夫精湛,单杆64分,乔-斯威尔追回16分后出现失误,傅家俊2比0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傅家俊开场28比0领先,乔-斯威尔单杆33分反超,傅家俊再度上手取得61分,总比分3比0抢得赛点。第四局比赛傅家俊单杆62分无限接近胜利,海盗先是单杆28分,接着单杆35分清台,63比62险胜挽救赛点。第五局比赛傅家俊经过漫长鏖战61比49拿下,从而以4比1擒服对手入围正赛,下轮将战德国大师赛冠军“金左手”威廉姆斯。

在资格赛最后一轮其它比赛里:邦德4-2达赫迪、霍尔特4-1希金森、伯内特4-0福德、乔佩里4-2德拉高、斯蒂芬-李1-4迈克劳德、格林4-0麦克库奇、宾汉姆4-0戴维森、罗德罗拉4-1特鲁姆普、戴尔4-2马克戴维斯、利索夫斯基4-3古尔德、坎贝尔4-0乔伊、霍金斯4-0希克斯。(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