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冯树勇曝刘翔被挤到室外训练 飞人等着碰大史

2011年02月25日13: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冯树勇曝刘翔被挤到室外训练 飞人等着碰大史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上海田径室内赛吸引了众多运动员报名参加,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在微博上透露,就连刘翔都被挤到室外去训练了。不过刘翔对此倒是毫无怨言,他正等着偶遇史冬鹏(微博)呢。

从上海室内赛开始之前,刘翔就率先在微博上做了预告,这次比赛在自己的学校举行,并且希望参赛的同行能取得好成绩。飞人早就听说这次参赛人数众多,不过他大概没想到,就连他被挤到户外去训练了。这几天一直在微博上活跃的冯树勇通报了飞人的状况:“由于上海室内赛报名的运动员较多,上午田径馆内爆满,都在馆内训练。孙海平教练只好安排刘翔在室外进行了训练,在训练内容上也做了一些改变。刘翔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还很不错的。”

搞的有些翔迷纷纷担心询问:“哎呀,那冷不冷啊?今天上海气温可有点低啊。”也有一部分粉丝相对比较理智:“就算很冷,只要一训练起来,就热火朝天了。”

刘翔本人对去室外训练倒是无所谓,他趁着午休的时候在微博写道:“听学校领导说室内挤爆了,所以只能在外场训练了今天!!史哥哥也来了,不过还没碰到他!”自从开了微博之后,粉丝们对刘翔和史冬鹏隔三差五的斗嘴津津乐道,这次俩人在上海碰在一起,肯定是妙趣横生。难道有翔迷开玩笑揣测:“你俩肯定又去秘密基地之一小锦江去幽会吧。”这家店刘翔他们常常光顾,就在基地对面,估计今晚会有热情的粉丝守在那里等着“碰运气”。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