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又多新对手 男子60米栏梅里特7秒49夺冠

2011年02月21日13:32华奥星空网刘向前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的国际田联室内特许赛伯明翰站比赛中,美国选手梅里特在男子60米栏中跑出了7秒49的好成绩夺得冠军。

伯明翰站男子60米栏共有16名选手参赛,预赛分两组进行,美国选手梅里特是报名参赛选手个人成绩最好的一个:7秒46。当今世界高栏三大高手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罗伯斯和奥利弗均未参赛,梅里特自然成为夺冠最大热门人选。

比赛中梅里特的表现十分突出:预赛中即跑出了7秒50的成绩,这一成绩超越了刘翔在卡尔斯鲁厄夺得铜牌的7秒55;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他的预赛起跑反应时间只有0.143秒,距离刘翔在卡尔斯鲁厄决赛中的起跑反应只差了0.001秒,十分接近。

决赛中梅里特跑出了7秒49的好成绩夺得冠军,起跑反应时间只有0.148秒:不论是从两枪的成绩还是起跑反应时间来看,梅里特的表现都十分稳定、可见状态甚佳。尽管60米栏不是刘翔的强项,但是从梅里特的状态来看,今年的室外赛季中,刘翔恐怕又要多一个对手了。

美国选手杰夫·波特以7秒58夺得亚军,英国选手 安迪·特纳获得铜牌,成绩为7秒61。(刘向前)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