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托刘翔的福 中国田径队奥运训练基地落户利兹

2011年02月24日09:27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英国利兹市议会发布消息称,利兹城市大学已经确定成为中国田径队2012年伦敦奥运会赛前训练基地,届时,包括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在内的约50名中国田径运动员和官员将造访学校,开幕式前在那里进行短期的适应性训练。

据《法制晚报》报道,同中国田径队商讨合作事宜的利兹市议会官员彼得·史密斯介绍,利兹城市大学之所以选择和中国田径队合作,是因为“中国田径队里有世界级巨星刘翔,如果以他为首的奥运健儿们要是能到利兹城市大学训练,这本身对学校是极好的宣传,也能吸引更多的中国学生”。这个意思再清楚不过,因为刘翔超高的人气,利兹大学已经决定好好利用这一双赢的合作来提高人气。

史密斯透露,为了不打扰运动员们的备战,特别是刘翔的备战,利兹将给中国田径队的运动员们提供“远离奥运会闪光灯”的训练环境。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