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科比单节19分6板 詹姆斯全面破敌

2011年02月12日14: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再度迎来比赛 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10场比赛进行,20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最终洛杉矶湖人客场大胜纽约尼克斯新奥尔良黄蜂也在客场险胜奥兰多魔术。随着今天比赛的全部结束,本日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霍华德的高效没有为球队带来一场他们急需的胜利,20分17个篮板3次封盖的发挥最终只成为了虚画。

大前锋: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波特兰开拓者

奥尔德里奇现在绝对已经成为了联盟顶级大前锋之一,他在今天同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继续展现了极高的个人效率,全场25投14中的他拿下了37分10个篮板,完全统治了对方的禁区。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虽然今天的詹姆斯并没有全面发力,但是轻松拿下准三双的他仍然得以上榜。17分8个篮板10次助攻外加4次抢断,在麦蒂面前詹姆斯的强势仍然令人羡慕不已。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防守脆弱的尼克斯外线令科比第一节就砍下了19分6个篮板,全场这位超级球星轰下了33分和10个篮板。尽管后三节他的个人数据提升缓慢,球队反而完全控盘,最终轻松胜出。

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

杰里-斯隆离开后的首场比赛,只有威廉姆斯一人仿佛拼尽全力而且和对手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他拿下了19分8个篮板和14次助攻,但是球队还是输给了对手。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