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霍华德科比私人关系亲密 魔兽定改投洛城?

2011年01月16日1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美国ESPN透露,根据他们获得的消息源称,魔术中锋霍华德科比关系之近,远超过外界所了解。而魔术也已经意识到了,霍华德的确有意离开奥兰多,前往洛杉矶联手科比,吸引更多的聚光灯。

1996年,当时还在魔术的“大鲨鱼”奥尼尔就选择了离开奥兰多,横跨美国东西前往洛杉矶,为自己戴上了总冠军戒指。如今,年纪已经不算小的霍华德似乎也在蠢蠢欲动,想要效仿奥尼尔。当然,这一传闻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奥兰多一直都知道。因此,魔术通过一笔大交易,召来了阿里纳斯、理查德森和特科格鲁,意欲借此留住霍华德。问题在于,这三个人能安抚霍华德躁动的心吗?

对此,hoopvibe对此作了一番分析指出,到2012年,霍华德将能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正如ESPN所言,霍华德与科比的好友关系一直不为人们所熟悉,而这正可以为两人联手提供可能性。毕竟,霍华德热爱聚光灯,喜欢成为被人关注的焦点。不幸的是,奥兰多对于他而言,实在太小,难以吸引来比阿里纳斯更大牌的球星,与他在季后赛击败凯尔特人和热火,最后夺冠——而冠军,正是霍华德没有的。

霍华德很清楚奥兰多的局限性,尽管他们有能力打出好的战绩,球队也不乏好的球员,但要夺冠却还是差了一点。因此,他需要一个更大的市场。纽约和洛杉矶都有可能,两座城市所不同的是,纽约有小斯,而洛杉矶有科比。他与科比是朋友,两人联手,能够在内线和外线组成强大的致命的武器和防线。

当然,到目前为止,这还仅仅是个传闻。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一定会有更多关于霍华德联手科比的各种消息。魔术要想留住这位超级中锋的唯一办法,就是赢下一座总冠军奖杯。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