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去魔兽家门口狂欢 媒体:纯属羞辱霍华德

2011年02月01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热火打完骑士之后,将有连续4天的休赛期。也许像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这种身上有伤的热火球员会抓紧时间休养身体,备战接下来的比赛,但是精力无限的詹姆斯不会闲着,他决定去奥兰多美丽的湖边举办名为“别挡我路”的昼夜狂欢,这个活动引起了奥兰多市民的不满。

据悉,这个狂欢聚会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举行,时间是从晚上10点钟开始,一直到凌晨3点结束,持续5个小时。入场费是每人15美元,詹姆斯在宣传语上写着,“这将是奥兰多有史以来在湖畔举行的最大的聚会。”

办完这次聚会之后,詹姆斯并没有多长的休息时间,因为热火vs魔术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八点举行,而詹姆斯选择提前一天举办聚会,就是在向“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示威。

《奥兰多哨兵报》为霍华德鸣不平,该媒体言辞激烈地写道,“詹姆斯的脑袋瓜里面在想些什么?如果你是魔术的霍华德,你能够忍受这种冒犯吗?有人来到你的城市,在一场重要的比赛即将进行之前,在你的家门口24小时(也许时间短一点,但是意义差不多)昼夜狂欢。霍华德能忍受吗?魔术的球迷能接受吗?”

该媒体建议霍华德斥巨资在当天租下旁边的夜总会,与詹姆斯抢夺球迷资源,让詹姆斯见识一下是“魔兽”在奥兰多人气高,还是“小皇帝”在奥兰多人气高。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