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微博自爆鸡蛋被煮爆炸 称滑轮滑跌伤屁股

2011年02月05日2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即使远在较为陌生的美国读书,冬奥四冠王王濛(微博 博客)也把自己的生活弄得有声有色,除了上课学习,业余生活也很丰富,考国际驾照、打网球、滑雪等等,还称每天上学的交通工具是轮滑,而今天她在微博上自爆滑轮滑时摔跤了,大叫某处真疼,更搞笑的是她和孙琳琳(微博)在做早餐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煮的两个鸡蛋竟然先后爆炸了!

事情是这样的,美国当地时间早上,孙琳琳更新了微博,她写道:“大早上地,瓷俩鸡蛋 ! (熟鸡蛋) 哈哈”随后她补充道:“跟大家解释一下:不是吃,而是cei,也就是打碎的意思,然后呢 是熟鸡蛋!猜猜看!”王濛随后对孙琳琳所说的话进行调侃式的解释:“美国听见放炮声,结果是微波炉里传出来了,俩个鸡蛋爆的跟大米粥似的”随后她又说:“ 一个爆微波炉里,一个出来爆的,崩我一脑袋,吓一大跳”

周洋(微博博客)看到后问道:“哈哈嘣你一脑袋?烫着没啊?”王濛随后又详细介绍经过,“孙琳琳拿出来放桌子上了,我正好要吃饭,谁知道那个鸡蛋和你是一个类型的,慢念儿的,第一个爆半天了,第二才爆!哈哈” 而有网友的留言异常搞笑:“蛋,第1个显然抢跑了,第2个显然起跑慢了。”王濛大赞:“太有才了你哈哈”

吃完早餐,王濛赶去上课,依旧用轮滑代步,结果又发生了意外!“在学校滑轮滑,一个大下坡,时速大约20ml,(自己感觉)没刹车,(确切的说刹不住了)迎面一辆车朝我驶来,灵机一动拐个弯吧,(把它当我冰刀了)结果......疼死我了,水泥地面摔比冰场疼啊!扑扑身上的灰,上课去,某处还真疼!大家过年开心重要,玩啦,放炮啦一定注意安全哦!”王濛在微博里写道。

一位叫YY鱼潜水中的网友问道:“某处是屁股吗?捂嘴笑,你这摔跤都摔得与众不同,轮滑也要注意安全呢!”王濛并没明说是哪里,“疼死我了,现在隔家躺着呢,老了”有网友问肿了没有,王蒙回答:“没肿,破了”

还有一位叫小姑娘的网友留言:“我一同事玩轮滑也是遇见大下坡,刹不住,前方就是海,怕冲进大海,又刹不住,所以半坡开始滚,一直滚到海边栅栏处,膝盖右侧被磕去了一块肉肉,1.5cm深……”王濛回复到:“太狠了!当时我也有倒地的想法,怕把人家车撞坏了”(whitney)

相关微博:

王濛在学校滑轮滑,一个大下坡,时速大约20ml,(自己感觉)没刹车,(确切的说刹不住了)迎面一辆车朝我驶来,灵机一动拐个弯吧,(把它当我冰刀了)结果......疼死我了,水泥地面摔比冰场疼啊!扑扑身上的灰,上课去,某处还真疼!大家过年开心重要,玩啦,放炮啦一定注意安全哦!

2011-02-05 06:50: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