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热身赛两连平零进球 周三教学赛对阵国安

2011年01月19日08:25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大连实德(微博)队在昆明与杭州绿城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两队在90分钟内都没有进球,这是实德队在冬训期间的第二场热身赛,两场比赛的结果都是0:0。

首场热身赛,实德队0:0战平了成都谢菲联队,本场同杭州绿城的比赛,朴成华排出了一个让人出乎意料的阵容。守门员是孙寿博,四名后卫是薛亚男、杨博宇、金洋洋和王子豪,四名中场是朱挺、吕鹏、全光真和王选宏,两名前锋是马丁和韩家宝。在这个阵容中,有大半是年轻队员,可见朴成华更想考查一下他们的能力。上半场比赛,年轻球员表现尚可,但还略显稚嫩。

下半时,实德队换上了詹姆斯、权磊和赵明剑,攻击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詹姆斯和马丁先后获得了破门良机,先是权磊主罚任意球,詹姆斯在后点跳起头球攻门,可惜没有顶正部位。马丁在终场前带球逼近对方大门,可惜他最后的射门打在横梁上。本周末,实德队还将和北京国安进行第三场热身赛。

首席记者范宏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