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教学赛实德战平成足 韩外援全光真首秀受好评

2011年01月16日14:35大连晚报赵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赵健

昨天中午,实德在昆明海埂基地与成都谢菲联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最终,实德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0:0逼平。

实德在昆明的冬训已经持续了将近两周时间,前几天,实德进行了一场队内比赛,也是为了让球员们热热身。昨天实德与成都队的比赛,朴成华显得非常重视,基本使用了绝大部分主力球员。

首发阵容中,孙寿博担任门将,赵宏略和朱挺出任边后卫,队长张耀坤和从国奥队归来的杨博宇组成中后卫。中场方面,韩国外援全光真首秀与吕鹏搭档后腰,回归的阎嵩和赵明剑司职边前卫。在锋线方面,卡布罗夫搭档王选宏。朴成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集中精力,二要多跑多抢,不准在场上走路,三要加强位置职责。朴成华最后强调说:“我知道大家的身体现在没有处于比赛状态,但只要是比赛就要全力以赴。”

从场面上来看,实德获得了数次得分良机,在攻势上完全压制住了成都队。可惜的是,卡布罗夫和王选宏屡屡错失得分机会。另外,替补出场的正在队中试训的毅腾小将韩家宝表现积极,但他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提高。本场比赛较为引人关注的一个变化,就是朴成华让赵明剑和朱挺互换位置。以往在实德的比赛中,赵明剑主打右后卫,朱挺主打右前卫,不过,也许是还没有适应新位置,赵明剑在比赛中的一次拼抢后受伤离场,好在小将薛亚男替补登场表现不俗,没有在防守中犯太大的错误。据了解,赵明剑的伤势不算严重,短时间内即可痊愈。

赵明剑因伤离场,或多或少让人感到有些遗憾。不过全光真的出色表现,让实德上下喜上眉梢。由于三大外援安贞焕、詹姆斯和新来的全珍圭因故未能出场,众人将关注的焦点完全聚焦在韩国外援全光真一人身上。结果韩国人不负众望,在比赛中体现出良好的意识,补位和协防能力均给球队带来了新意。实德队内对全光真的评价也相当不错:“全光真体现了一名韩国球员的价值,他的凶狠拼抢是一大特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