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酝酿三方交易 李凯留陕西陈涛转投大连?

2011年01月18日07:54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陈涛的争夺战中,申花愿意送出陈涛,但必须要见到足以让他们心动的筹码,在他们和实德的谈判中,开始希望陈涛和张耀坤互换。但由于后者是实德的后防核心,绝对不可替代,因此这样的互换无法成行。近日,陈涛在自己的微博里写道,“怎么转着转着还把人家大坤给带进来了?我跟谁签合同了?麻烦你拿来给我看看呗?!”

眼看引进陈涛无望,实德又提出了一个三方交易的方案。陈涛走后,申花需要在这个位置上寻找新的人选,来自陕西中建的上海人王赟在去年就被申花盯上了,这一次实德从中牵头,他们要促成王赟转会上海的交易。实德队的李凯是上赛季租借给陕西的,现在陕西希望李凯可以永久转会。这一次,李凯则成了王赟转会上海的筹码。按照实德的预想,他们将李凯让给陕西,陕西把王赟送到上海申花,申花再同意陈涛转会到大连实德(微博)

这样一笔交易对于三方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尤其是大连实德希望找到安贞焕的替补,陈涛的加盟会增强球队的板凳深度,他本人也具有担当球队主力的实力。

最晚月底之前见分晓

对于这样一个涉及到三支球队的人员交易,三家俱乐部都不愿意在转会运作之前多说话。实德俱乐部就表示,不会对陈涛的转会透露任何消息。其实,不光是大连实德想要得到陈涛,去年就曾租借过陈涛的天津泰达也希望在今年可以将其收至帐下,究竟是去实德还是去泰达,陈涛本人要听从俱乐部的最后安排。

现在,陈涛正在跟随上海申花队训练,最晚半个月之后,他的新东家就将最终确定。因为,无论是上海申花还是天津泰达,都打进了今年的亚冠联赛。按照亚足联的要求,今年参加亚冠联赛的各支球队,必须在2月1日之前,递交参赛球员的资料进行审核。事实上,在递交球员名单之前,还有相当多的琐碎事情需要落实。在将报名材料递交给亚足联之前,各俱乐部还要上报至中国足协进行审批。由于审批工作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所以中国足协要求各队尽可能在1月23日之前,将名单和材料上报至相关部门。最快一周,最晚半个月,实德队能否得到陈涛就将水落石出!首席记者范宏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