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澳网往事:王子助阵费德勒 奶牛拒透密谈内容

2011年01月13日19:23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澳网往事:王子助阵费德勒 奶牛拒透密谈内容

威廉王子(左)与费德勒合影。

体坛网2010年澳网男单第2轮,威廉王子亲临现场,在费德勒横扫哈内斯库后,人们对瑞士天王同威廉王子的交谈非常关心。

关于威廉王子亲临现场,费德勒说赛前就知道了,“这种情况我见多了,过去有许多重要人物观看我的比赛,现场情形一样火爆,我已习惯。”费德勒说,“当然威廉王子到来让我十分荣幸,在他面前展现球技非常难得。”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费德勒跟威廉王子说了什么,瑞士人故作神秘,对谈话内容三缄其口。

“他说了什么?他很高兴能来观看比赛,当然我不能把我们的谈话全部告诉给你们,这可是我们的秘密,不过你很幸运,因为你已经得到谈话内容的一部分了。他赛前跟很多人握手,我也是其中的一位,他说很高兴比赛能打这么久(笑),可以多看时间,但我本应该让比赛尽快结束。”费德勒起了开玩笑。

威廉王子作为英国皇室成员亲临现场,免不了要将他同温网赛场的贵族们相比较,“我在温网也见过其他的皇室成员,尤其是颁奖典礼上的那些,那些你们应该都很熟悉了。不过颁奖现场我可没时间跟他们聊天,一起喝下午茶?那更别提了。”费德勒笑着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