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ATP多哈公开赛落幕 费德勒获新赛季首冠军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TP巡回赛卡塔尔多哈公开赛落下帷幕,2号种子费德勒以6比3、6比4力克卫冕冠军、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继2005年和2006年之后第3次加冕多哈赛冠军。

半决赛,4号种子达维登科以6比3和6比2轻松击败纳达尔,完成在硬地赛场上对后者的6连胜。达维登科去年也是在这里接连击败费德勒和纳达尔后夺冠。此番在决赛再会费德勒,达维登科未能再现奇迹,比赛仅仅进行了79分钟,他便将冠军拱手让出。

新赛季第一站ATP积分赛,费德勒就收获了冠军奖杯,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45个硬地赛冠军和67个ATP巡回赛冠军。截至上周,纳达尔的ATP世界排名积分高达12450分,而费德勒则以9145分紧随其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