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热身0-2负谢菲联 布帅:很失望!必须调整

2011年01月09日19: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9日昆明讯(记者王正根)1月9日下午,国奥队在红塔基地与即将迁往海南的成都谢菲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这支国奥队成立后的首场热身赛。对于国奥队最终以0比2输给对手,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赛后坦言球队表现很差,他很失望,接下来他会对球队人员进行调整。

今天下午的热身赛,布拉泽维奇在上下半场各使用了一套阵容。上半场比赛中,主要以队长王大雷、郑峥、吴曦李凯、姜嘉俊(微博)买提江等征战过中超联赛的队员为主。这套阵容以0比0和谢菲联打平。下半场,吕文君、王佳玉、武磊、周燎、宋博轩、张稀哲等队员登场,相比而言,这套更年轻的阵容在场上更好地控制了局面,但是或许是因为经验欠缺的缘故,这场阵容在下半场连丢两球。最终,国奥队的首场热身赛以0比2败给了谢菲联队。

今天下午,布拉泽维奇没有穿国家队的运动服,而是换上了羊绒风衣、西裤和皮鞋。这么正式的着装,布帅一般只会在正式比赛的时候才会穿。由此看来,他也非常看重这场比赛。“比赛输了,我不好评论什么。”布帅在赛后采访时表示,不过在停顿了几秒后,他接着说:“对于球队的表现,我现在有点失望,更差的是,我现在比较担心。可能是因为刚过来的原因,我们球员还不达到比赛的状态。”就比赛的表现,布拉泽维奇毫不客气地表示:“球队在今天比赛中各个环节都比较差,我说的是所有环节。国字号球队输给中超最后几名的球队,而且还是人家的替补球员……”从言语中,可以看出布帅对于球队的不满,“人员上,我们肯定会有调整。”

其实,就今天比赛来看,国奥队上半场尽管0比0和对手打平,但场上内容一般,而下半场尽管0比2输了,但是以吕文君和武磊等为代表的队员打出了不少精彩的场面,场上组织更为合理和默契。“相比而言,当然更不喜欢下半场了。下半场我们输球了,输了就不好。”布帅很固执地表示。看来,他真的非常在乎这场热身赛的输赢。

一番不满言论过后,布帅在谈到两个失球时,又开始为球员辩解道:“我们这支队伍刚组建,队员之间配合很少,尤其是后防线队员之间的默契和交流不多,效率低一点。我们要做到大家希望看到的球队,肯定是还需要时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