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作息似军事训练 集训第一重点是严肃纪律

2011年01月08日15:11汉网-武汉晚报马万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作息似军训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 马万勇)“全体穿衣服,排队,跑步回酒店……”训练结束,老布的翻译立即传达了一系列指令。据记者了解,本次国奥集训的第一个重点就是严肃纪律。

周三晚球员报到时每人都领到两张表格,一张是球员房间分布,而另一张上写着接下来的集训时间安排。据了解,这份集训表格由老布一手制定,除了睡觉时间之外,老布几乎将一天中每个小时做什么都规划得十分清楚。每天从几点起床、几点开会、训练,到几点睡觉,表格上都写得清清楚楚。“老布确实在这方面要求得比较严格,在申花的时候,他规定几点吃饭、几点睡觉,就一分钟都不能差。”记者还从中方教练组了解到,老布曾表示会不定期在晚上亲自查房,如果有队员被发现没有按时睡觉,一律重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