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奥球员祝福国足老大哥 称这对国奥是种动力

2011年01月09日01: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8日昆明讯(记者王正根)尽管在昆明训练异常辛苦,尽管没有组织一起观看,不过当晚上国家队比赛开始时,国奥队员们还是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国足亚洲杯首战。“踢得很好,老大哥们,在场上打出了东西……”赛后,王大雷宋博轩和武磊等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在昆明集训期间,国奥队由于下午训练时间到5点才开始,因此晚饭时间延迟到了7点45分。“赶紧吃吧,早点回房间看电视……”在餐厅里,国奥队员们表示。回到房间后,有微博的队员们纷纷在赛前发表自己的预测。王大雷就在赛前,预测国家队2比0或者3比1拿下科威特队。比赛开始后,这些队员也是根据国家队在场上的形式,随时通过微博发表自己的看法。武磊在微博中表示:国足要打脚下,踢出自己风格。而王大雷在看到西亚队员吃到红牌后,更是直言对手是傻子,脑子跟西亚的天气一样容易发热。另外,来自申花的姜嘉俊(微博)则一直希望前队友郜林,能够尽快上场。他们还透露,平常晚上队友们都会串串门,但今晚大家都很本份,“应该都是在房间里看转播吧,国家队的比赛,必须要看啊。”

2比0,国足最终顺利拿下比赛,取得亚洲杯开门红。“真踢得挺好的,为老大哥们开心,国家队赢球,对我们也是一种极大的动力。”宋博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队即便实在被动的时候,也不乱,稳住防守。后面领先了,打控制球。我觉得这种心态,真的很好。祝贺国家队,希望他们在亚洲杯上能够越打越好,越走越远。”

“挺好的,国家队赢球,我很开心。”国奥队中最年轻的球员武磊,曾短暂入选过高家军集训队。“我觉得打得不错,在场上不慌乱,防守和进攻,都是通过组织来完成的。”武磊表示,希望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先在国奥队中立足,然后成为一名真正的国脚。此外,对于打进首球的张琳芃,武磊也对这位前东亚队友表示了特别祝贺,“他是福将,我记得他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打热身赛时,就进球了。今天,他有进球了。张琳芃,绝对有实力。”武磊表示,他在赛后也给张琳芃发了祝贺短信,希望他在随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