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内部首次对抗赛 老布口头满意内心无奈

2011年01月07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7日昆明讯(记者王正根)上昆明高原的第三天下午,布拉泽维奇终于改变了训练模式,从之前的射门练习改成了内部对抗赛。不过,在安静地坐在位置上看完对抗赛后,老布表示这支队伍欠缺很多,就像是一支临时拼凑的球队。当然,他同时也认为,球队在经过一段磨合后,是能够提出现代足球的,他也会尽力去组织好这支队伍。

今天上午,国奥队主要进行了中路分球、边路传中的套路,但是队员们在这种训练中,的确暴露出了基本功差的弱点,这让老布很不开心,多次在场上叫停。正因为此,在下午训练开始前,老布就直接表示,上午的表现让他比较失望,所以干脆下午就直接进行分组对抗训练。从分组情况来看,穿着橙色背心的有王大雷吴曦、郑峥、朴成以及武磊、吕文君等队员,而蓝色背心阵容中有李凯、姜嘉俊(微博)等人。两队最终1比1战平。对于分组情况,在很多记者看来,穿黄背心的似乎是主力一方,而蓝背心的则应该是替补。“这不是我分的,是我们中方教练黎兵根据队员的情况分的,是我让他去分的。黎兵跟我说橙色的是一队,蓝色是二队。”赛后老布透露:“但来之前,我觉得是反过来的……”不管哪组是所谓的一队、二队,就今天场上内容来看,两队都打得比较乱,鲜有亮点。赛后,在场上充当裁判的助教拜塞克也认为,双方都表现很差。

“我和拜塞克意见不一样,我看完还是满意的,可能他在场上当裁判,不如我在场下看得那么清楚。”赛后,当被问及看完球队的第一场对抗赛后有何收获时,布拉泽维奇强挤笑容表示:“我还是觉得我们队踢得还是很有动力的,还是能提出现代足球的,我们队有速度,能够适应现代足球这种趋势。”相比收获,布拉泽维奇显然看到了更多弱点,“说差距,那差的就更多了,少很多东西。任何人在战术上都有错误,我不可能一晚上就弄好。”布帅无奈地表示:“我们这个球队,就好像是刚找来的,临时拼凑的一个队。”这支队伍的确是新拼凑而成的,但是其中很多成员都是参加亚运会的那一批球员,但从场上来看,并没有显示出这种优势,从而让老布会说是“临时拼凑”成的球队。无奈之下,老布只能说:“现在主要的是尽快组织好球队,让他们能够在场上踢得像支队伍。”

此外,老布也表示,通过这场比赛,他发现有四五个球员具备了带领起这支球队的能力,不过他拒绝透露名字。而在谈到这支队伍中有5名91年的年轻球员时,老布则表示:“我这里没有什么年轻不年轻,就只有好的和比较好的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