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7月约战日本 布帅:没有野心就趁早滚蛋

2011年01月02日08:18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1月5日,中国国奥队将在昆明开始为期一个月的集训。进入6月,国奥将开始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第二阶段比赛。如胜出,球队将于9月份进行正式的预选赛。为此,中国足协特意安排国奥队与日本国奥队热身一场。

据日本媒体报道,升级一岁的U22日本国奥队将于2011年7月份前往中国,该赛事共有三支球队参加比赛,分别是中国国奥队、日本国奥队以及以U19亚洲冠军为班底并补充进多名一线国脚的朝鲜队。此外,中国足协还积极联系韩国适龄球员,进行一次亚洲青年杯比赛。备选方案则是邀请澳大利亚球队进行热身。亚运会上,中国国奥队0比3完败日本队,当时球队的主教练是孙卫。布拉泽维奇上任之后,在人员上进行了大幅度调整。

“我希望这些球员都闭上嘴,带着腿和耳朵来参加我的集训,当然,还有他们的大脑。如果他们没有足够坚强的信念就干脆不要来了,没有足够的野心也最好趁早退出,把机会留给更有准备的人。”布拉泽维奇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