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全力准备圣诞大战 科比领军进行魔鬼特训

2010年12月24日1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橘郡纪事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全力备战圣诞大战,“禅师”菲尔-杰克逊取消老将训练可适度偷懒的特权,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在内的湖人众将苦练了两个小时,为圣诞大战厉兵秣马。

通常情况下,湖人的训练时间不会超过75分钟,而且主教练杰克逊还会照顾首发阵容中的几位老将,允许他们在训练中适度的偷懒,进而减轻身体负担。湖人上一场比赛被密尔沃基雄鹿羞辱,这令杰克逊意识到,之前的客场之旅训练量不足,导致湖人比赛效率下降。与迈阿密热火的圣诞大战即将打响,湖人不能掉以轻心,一场魔鬼训练在今天上演。

包括科比和保罗-加索尔在内的湖人众将,今天在杰克逊的指挥下,进行了两个小时左右的训练,这在以往是比较罕见的。湖人此次训练的重点是战术演练和实战模拟,训练量相当大,效果很不错。“这是我们最好的一次训练,”加索尔说。

对抗拥有三巨头的热火,湖人想赢球就要依靠团队实力,而不是个人单打独斗。杰克逊希望利用训练,提高湖人的配合质量。“希望我们开始学会如何并肩作战,”杰克逊说。(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