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未来两方案追魔兽 或用小鲨沃顿打劫魔术

2010年12月24日09: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曾经“大鲨鱼”奥尼尔叛逃奥兰多加盟湖人的一幕,很有可能再次出现,有媒体报道魔术的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对球队发出了最后通牒,两年内不夺冠便加盟湖人。

虽然德怀特-霍华德与魔术的合同到2013年才到期,不过2011-12赛季结束后“魔兽”拥有一个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身。如果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魔术依然无法帮助霍华德实现总冠军梦想,那么就像当初奥尼尔的决定一样,霍华德也有可能离开奥兰多加盟湖人。

而魔兽能有这样的打算,当然乐坏了湖人队和紫衣军的球迷们,相信湖人高层也一定开始憧憬两年后拿下霍华德再建一个王朝的情形,虽然看起来有点疯狂,但是并非没有可能。而洛杉矶媒体《湖人国都》特别撰文,分析紫衣军如何才能够拿下德怀特-霍华德,以目前球队的薪金结构,到时候必须要进行交易才能够得到魔兽。

一个方案是湖人将拜纳姆和卢克-沃顿打包,与魔术队进行交易得到魔兽。按照湖人队目前的情况,到2012-13赛季湖人的薪金将大约在6700万美元左右,直接签下霍华德不太可能。如果用拜纳姆1300万的合同再加上卢克-沃顿与魔术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这样就能得到魔兽,届时霍华德的合同为1650万美元。

看上去这样的一笔交易魔术是吃亏的一方,不过还是可以得到拜纳姆这样的潜力中锋,不会到时候竹篮打水一场空。而如果魔术不乐意接受这样的交易,那么湖人就得等到2012年夏天霍华德挑出合同成为自由身了,湖人可以提前将拜纳姆等人的合同送走,换来到期合同释放薪金空间来签下魔兽。

对于湖人来说,如果能够得到德怀特-霍华德,可以很好的实现从科比时代向另一个时代的过渡,球队可以一直处于争冠行列不必进行重建。到2012年科比将达到34岁,而霍华德27岁,小飞侠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可以帮助魔兽建立一个新王朝,此外还有32岁的加索尔,紫衣军的实力仍将是联盟顶级。

不过对于魔术来说,他们还有避免奥尼尔噩梦重演的机会,最近送走卡特、刘易斯重新招来特科格鲁的大交易,展现了奥兰多冲击冠军的雄心。如果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拿到奥布莱恩杯,德怀特-霍华德没有理由会离开魔术队。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