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乔丹策划三换一交易 欲获戴维斯组山寨三巨头

2010年12月24日05: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策划三换一交易 欲获戴维斯组山寨三巨头

如果,戴维斯能够到来,这将是乔丹麾下的三巨头【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夏洛特山猫在昨天宣布了名帅拉里-布朗辞职和聘请保罗-希拉斯临时担任球队主教练的决定,而球队似乎也即将在球员方面进行一些大规模的调整。据称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有意洛杉矶快船的组织后卫拜伦-戴维斯,这位昔日在赛场上被视为篮球之神的传奇巨星希望完成一桩三换一的交易,令这位老将控卫能够成为山猫的一员。

据称山猫和快船如今已经基本拟定了双方的交易筹码,山猫送出控卫D-J-奥古斯汀,中锋迪赛加纳-迪奥普和后卫马特-卡洛尔,从而换来戴维斯这位昔日全明星球员。

戴维斯毫无疑问是这笔交易提案当中的头号热门球员,这位99年的探花秀在NBA已经征战了11个赛季,他总共出战过764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5分钟可以拿下16.5分7.3次助攻和1.9次抢断。不过最近几个赛季戴维斯加盟快船后状态明显下滑,本赛季他只为球队出战了16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5.4分钟仅有8.4分6.1次助攻和1.1次抢断入账,几项进攻命中率更是惨不忍睹。此前有媒体透露戴维斯和球队老板斯特林关系不睦,后者甚至公开嘲笑戴维斯的体重。本赛季戴维斯的年薪高达1300万美元,而未来两个赛季他的年薪分别为1390万美元和1475万美元。高额的合同,易伤的身体和令人失望的表现,令戴维斯成为了联盟中高薪低能的代表。

然而对于乔丹而言,布朗的辞职要求他必须要对球队有所改变,否则只会有越来越多的夏洛特球迷对山猫感到不满,令球队在经济方面遭遇更加强烈的打击。乔丹现在的想法非常简单,就是换来戴维斯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主持后场,让他和史蒂芬-杰克逊和杰拉德-华莱士组成山寨版的三巨头,再以泰瑞斯-托马斯这样的体能充沛的前锋辅佐,向季后赛再度发起冲击。基于这种考虑,球队即使吃下戴维斯的高额合同,他们也在所不惜。

山猫报价的球员中奥古斯汀的资质最好,他本赛季作为球队的先发控卫场均能够拿下12.6分和6次助攻,在个人效率上实际上比戴维斯更高,而他仅有不到300万美元的新秀合同更足以让快船垂涎欲滴。而卡洛尔和迪奥普的合同都属于典型的垃圾合同,这两人的合同都有三年到期,卡洛尔的平均年薪为390万美元,而迪奥普则约为700万美元。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