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宣布西拉斯执教山猫 新帅上任请恶人助拳

2010年12月23日08: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露天看台网》消息,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宣布,自己已经聘请保罗-西拉斯出任山猫主帅,西拉斯将接替拉里-布朗的位置。布朗宣布离职之后的几个小时,乔丹就找到了替代的人选,堪称神速。这与西拉斯本人目前就住在夏洛特有关,他有“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便宜。

西拉斯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他在2002年执教过新奥尔良黄蜂,他还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第一位主帅。整个执教生涯,西拉斯的执教战绩是355胜400负,其中大部分失利来自于他20世纪80年代执教圣地亚哥快船的时候。西拉斯执教黄蜂和骑士的时候,战绩还是不错的。

乔丹对于山猫本赛季9胜19负的战绩非常不满意,布朗承担了太大的压力,只能引咎辞职。山猫新帅西拉斯是一位防守大师,他在20世纪60到70年代曾经活跃于NBA赛场,他参加过两次全明星赛,并且五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西拉斯需要寻找2到3位助理教练,他首先想到的就是“恶人”查尔斯-奥克利,后者既是乔丹的好友,也是西拉斯的朋友。奥克利已经表示自己愿意来夏洛特辅佐西拉斯。其次,西拉斯还想让自己的儿子史蒂芬-西拉斯辞去勇士助教的位置,来帮助自己,不过小西拉斯可能不会答应自己的父亲。

山猫本赛季场均失分是97.6分,防守能力排在全联盟中游,一个西拉斯加上一个奥克利,很快就能把山猫打造成一支防守强悍的铁军。(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