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辞职内幕曝光 乔丹愚蠢交易逼老帅离去

2010年12月23日12: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体育画报》报道,拉里-布朗辞职内幕曝光,迈克尔-乔丹为了省钱大肆抛售夏洛特山猫球员,令布朗忍无可忍,最终选择离开。

布朗突然辞职令人震惊,实际上他与山猫分手从夏天就开始酝酿。乔丹掌控山猫后,一直致力于削减球队开支。为了能够降低成本,山猫将泰森-钱德勒送到达拉斯小牛,换取了合同非保障的埃里克-丹皮尔,随后将丹皮尔裁掉。据知情人透露,山猫的这种做法令布朗十分不爽。

山猫还放走了雷蒙德-菲尔顿,虽然布朗并不是十分欣赏菲尔顿,但在他看来,山猫至少要找到菲尔顿的替身,才能让菲尔顿走人,结果山猫却未能做到。菲尔顿在纽约尼克斯交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钱德勒改善了小牛的防守质量,提升了小牛的夺冠希望。损失大将的山猫则举步维艰,本赛季至今9胜19负,布朗实在无法忍受下去。

据悉,布朗从山猫得到800万美元的离职金。布朗离开后,山猫可以更加肆无忌惮的抛售合同,山猫新帅保罗-西拉斯不会干预管理层的运作。杰拉德-华莱士、鲍里斯-迪奥和史蒂芬-杰克逊均手持肥约,他们难以出售。奥兰多魔术有意补强前场,不知道他们是否愿意以杰森-理查德森的到期合同为筹码,与山猫做交易?(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