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姚明悲剧先天注定 巨人难逃伤病折磨

2010年12月17日08: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露天看台体育》专栏作家汤姆-艾丁顿认为姚明饱受伤病折磨是注定的,姚明身材过于高大,这是他在篮球场取得成功的资本,但同时也令他易碎。

姚明左脚踝应力性骨折,他的NBA生涯可能就此结束。不可否认,当姚明健康的时候,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他一次又一次被伤病击倒。姚明在2006-07赛季场均砍下25分和9.4个篮板,2007-08赛季场均劈落22分和11个篮板,成绩单相当漂亮,但这两个赛季他一共缺席了61场比赛,伤病猛于虎。

身高2.29米,体重141公斤,姚明是篮球场上的巨人。高大的身材对于姚明而言是双刃剑,推动姚明取得佳绩的同时,也造成他耐用性不强,最终成为一个易碎品。

姚明是一位很有魅力的球员,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够成就伟业,但无情的伤病成为了绊脚石。姚明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还会有球队收留他吗?优质中锋是抢手货,但姚明已经30岁了,而且伤病缠身,他在NBA还有未来吗?

我希望姚明能够继续在NBA奋斗,不想看到他就这样离开赛场,但残酷的现实恐怕让我难以如愿。(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