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NBA全明星第一阶段计票:科比票王 姚明优势大

2010年12月17日08:1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官网公布了2011年全明星赛第一阶段计票结果。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奥兰多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分别成为东、西部票王。刚曝出受伤的火箭中国中锋姚明则领跑西部中锋位置。

  西部联盟得票数前两位的是湖人球星科比和雷霆上赛季得分王凯文-杜兰特。东部联盟由魔术中锋霍华德和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领衔。西部后卫位置上,三次当选全明星MVP的科比以722682票排名第一,黄蜂控卫克里斯-保罗得到了386649张选票。

  姚明得到了430984票,领跑西部中锋位置,湖人“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排名第二。

  此外,两届全明星MVP得主勒布朗-詹姆斯领跑东部联盟前锋,凯尔特人前锋凯文-加内特位列第二。热火球员德维恩-韦德和凯尔特人控卫拉简-隆多占据前两名后卫位置。中锋位置则由“魔兽”霍华德压阵。

  今年的NBA全明星球员候选名单包括120名球员,其中60名来自东部,60名来自西部。分区各有24个后卫、24个前锋、12个中锋供投票选择,这120名候选球员都是由各家媒体的资深记者选出。球迷可登陆NBA官网,在东西部的球员名单中各挑出2名后卫、2名前锋以及1名中锋作为首发全明星。

  2011年的NBA全明星赛将由洛杉矶承办,而比赛地点是斯台普斯中心。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