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重伤逼迫火箭重建 斯科拉马丁难挑大梁

2010年12月17日0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的伤病让斯科拉马丁身上的担子又重了些

姚明的伤病让斯科拉马丁身上的担子又重了些(点击阅读更多NAB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姚明左脚踝应力性骨折,令休斯敦火箭的未来蒙上一层阴影。《red94》记者拉哈特-哈克认为,火箭是时候彻底推倒重建了,火箭不能指望靠路易斯-斯科拉和凯文-马丁取得佳绩。

姚明左脚踝应力性骨折,这是最令我痛心的消息。姚明是火箭的王牌球星,当他又一次被伤病击倒,火箭何去何从呢?对于火箭而言,有两个重要问题需要解决。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处理姚明,第二个问题是应否彻底重建。

火箭是时候和姚明分手了?这是实用主义和理想主义的交锋。姚明是火箭的招牌球星,他对火箭忠心耿耿。姚明如今遭受伤病折磨,火箭如果将他送走,是不是有些太残忍了?姚明拥有众多的粉丝,他是火箭招商引资的法宝,火箭放弃姚明是否妥当?

现实的问题是,姚明是易碎品,他在NBA是否还有未来不得而知。火箭如果现在出售姚明,可以利用他的到期合同获取一些收益。NBA毕竟是一个商业联盟,球队进行球员运作不得不考虑实际利益。

姚明的去留还不是最大的问题,火箭也可以等到本赛季结束后再采取行动,明年夏天放弃姚明有助于他们清理工资空间。火箭急需考虑的是球队的前进方向,姚明已经难堪大用,火箭究竟是围绕斯科拉和马丁继续建设,还是推倒从头再来?我认为火箭没有必要保留目前的核心阵容,他们需要一次彻底的大换血。姚明的明星光环被伤病击碎,火箭现在无王牌可用,他们是时候重新打造阵容了。(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