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吉斯赴马尔代夫度蜜月 称明年再办盛大婚礼

2010年12月13日13: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吉斯赴马尔代夫度蜜月 称明年再办盛大婚礼

辛吉斯和老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 瑞士公主辛吉斯终于不再做“逃跑新娘”了,上周五下午2点45分,30岁的辛吉斯与24岁的法国马术骑师胡丁在巴黎登记结婚,在逃婚五次之后,辛吉斯终于步入了婚姻殿堂,瑞士媒体称只邀请了一些亲戚朋友作为嘉宾出席。
两人的亲属均来到在现场见证了这对新人的幸福一刻。辛吉斯坦言这样的举动或许会给别人带来意外,但两人为此已经准备多时了。“我们的婚姻可能让人觉得很意外,其实我们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计划。”辛吉斯在接受瑞士网站采访时说,“是的,我结婚了,非常的幸运。” 随后辛吉斯还表示,明年盛大的婚礼还是有所准备的,但是需要等到明年夏天的时候。在新婚之夜入住巴黎豪华总统套房之后,周日下午12时45分,两人已经在戴高乐机场搭乘飞机前往马尔代夫度蜜月。

瑞士媒体对于公主突然嫁人更多是表示出惊讶,毕竟辛吉斯在之前的多次订婚中都做了逃跑新娘,而与法国人仅仅认识半年。在巴黎马术比赛结识的辛吉斯和胡丁迅速堕入爱河,两人的恋情在今年夏天辛吉斯参加WTT网球元老表演赛时曝光,12月就结婚被不少媒体戏称为“闪婚”,但辛吉斯的好友并不看好两人的关系,这位朋友屡次表示,蒂鲍特•胡丁就像是辛吉斯的小情人一样,似乎不像一个丈夫。然而铺天盖地的报道似乎显示出公主十分幸福,她脸上的笑容表明,她想把自己的快乐告诉全世界。

辛吉斯换男朋友早就不是什么新闻,球迷随时可以看到瑞士公主坠入爱河然后分手的消息,可喜的是这一次公主终于出嫁了。实际上辛吉斯还曾在2007年与斯泰潘内克订婚,并且准备在当年的7月结婚,但是最终斯泰潘内克结婚的对象换成了来自捷克的天才网球少女瓦伊迪索娃。除了这两位,辛吉斯还曾经三次在有婚约的情况下当了“逃跑”新娘,前后一共5次逃婚。辛吉斯的历任男友名单,各行各业五花八门:网球选手诺曼、高尔夫球手塞尔吉奥-加西亚、网球选手阿隆索、网球选手休博格、游泳健将“飞鱼”索普、足球巨星坎贝尔、乌克兰马术协会会长奥尼申科、滑雪教练艾格、检察官克里斯•卡尔金、网球选手斯泰潘内克和律师安德里亚斯•比尔里。(紫菊若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