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网坛公主意外闪婚 逃婚五次辛吉斯终修成正果

2010年12月12日09: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瑞士著名网站blick.cn大爆猛料,30岁的瑞士公主已经出嫁,逃婚5次之后,辛吉斯将自己的心交给了比他小六岁的法国小帅哥蒂鲍特.胡丁,在自己的第12份恋情上,辛吉斯终于修成正果。

在星期五下午三点一刻,30岁的辛吉斯与24岁的法国小伙子蒂鲍特.胡丁在浪漫的巴黎进行了登记,两人的直系亲属都见证了这对新人的幸福一刻。辛吉斯说:“我们的婚姻可能让人觉得很多意外,但这我们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计划。”辛吉斯在接受瑞士媒体采访的时候这样说到。辛吉斯表示,两人将在明年夏天举办一张巨大,罗曼蒂克的婚礼。

而瑞士媒体用惊讶来表示对辛吉斯与蒂鲍特的成婚,毕竟辛吉斯与这位年仅24岁的法国人仅仅认识半年,今年年初,辛吉斯曾和律师男友订婚,不过仅仅过去一个月,辛吉斯又高调宣布取消婚约,随后在巴黎参加马术比赛时认识了这位法国男友,两人的恋情在今年夏天辛吉斯参加WTT表演赛时曝光,不过两人的迅速坠入爱河并非让好友看好,毕竟辛吉斯的好友屡次表示,蒂鲍特.胡丁就像是辛吉斯的小情人一样。

30岁的辛吉斯在16岁开始初恋之后,随后的14年里展开了多达12份恋情,其中有过五次婚约。1997年辛吉斯邂逅初恋男友美国网球选手吉梅尔斯托布,两人因为年少没能将订婚兑现。第二年辛吉斯和西班牙网球新星阿隆索也有过婚约,不过因为对方因为过早退役而选择分手。2002年辛吉斯和西班牙高尔夫名将加西亚因为事业的分歧无奈分手,2007年辛吉斯意外的接受了捷克型男斯捷潘内克的求婚,不过两人又在年底令人惊奇的各自纷飞。今年辛吉斯在生病的时候被大律师安德里亚斯-比尔里的细心照顾感动,接受求婚的同时辛吉斯还高调的声称要像辛德瑞拉那样举行婚礼,不过仅过去一个月辛吉斯又高调宣布去掉婚约。

辛吉斯的男朋友名单还包括瑞典网球名将诺曼,游泳天才索普,足球黑人坎贝尔,瑞士检察官卡尔金,滑雪教练埃格,还有一位爱尔兰马术天才。而瑞士公主最终选择的还是同样深爱马术的24岁法国小伙蒂鲍特.胡丁,选了14年,挑了12个,辛吉斯终于结束爱情长跑。祝福你瑞士公主辛吉斯,新婚快乐。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